贝贝壳

不怕日lof

【喜灰】美少爷与穷大叔(四)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不标准的古风文,不喜勿入

如果感觉我撞梗了请私聊我,谢谢!

最后求轻喷




伴随着喜羊羊的加价,黑太郎犹豫了,他忍不住开始想象如果他有了十两黄金,是不是就可以拥有更好的武器和资源来保护自己和灰太狼。



良久,黑太郎才松开了一直握着的拳头说道:



“十日,足够你养好伤,如若逾期……”



话说到这里,喜羊羊也明白了黑太郎的意思,所以他连忙笑着接上了话:



“如若逾期,我任由您处置。”



一旁的灰太狼听到这话以后松了口气,他想着不管怎么说他是不亏,养一位家财万贯的大少爷不仅有赏钱还不用拿山珍海味之类的东西去伺候他,赚了赚了。



于是他在黑太郎面色缓和的时候殷勤地把喜羊羊床边的碗收了,猎物拖走了,顺便把他爹也一并带进厨房独留喜羊羊一人在床榻上不知思考着什么。



“爹,是我的问题!我鬼迷心窍!”



刚把黑太郎拉进出发,灰太狼就跪下给他父亲谢罪了。



但这一次面色冷硬的男人却并没有扶他起来的意思,只是淡淡地说道:



“接下来的十日我都不会回来,你自己好自为之。”



说着,他推开灰太狼走到鹿那里开始麻利地整理起猎物的皮肉来。



此刻,这个屋子里虽然有三个人,但他们却各自心怀鬼胎。



正当喜羊羊听着屋外那柴米酱油盐的声音打算在睡一会时,他敏锐地听到了屋外有人在敲钟。



不一会,屋外就传来了灰太狼的抱怨声:



“不是吧?又来搜查了!”



随着声音的逐渐接近,他进了屋,他挑着眉对床上那人说道:



“喜少爷,您既然想在我们这旮旯地里躲避着什么人,为何又不肯在刚才的信件里让您的父亲停止搜查您的行踪呢?”



“他们……不是我父亲的人,是追杀我的人。”



看着灰太狼那复杂的眼神,喜羊羊不得不拐着弯透露出一点信息:



“父亲他身边其实也不全是忠心于他的人。”



“哦,懂了,你家真乱!”



灰太狼一边感叹着一边冲屋外的黑太郎扯着嗓子说了一句:



“爹你给我拖一会时间!”



在收到黑太郎砸菜刀的回应以后,灰太狼靠近了喜羊羊摸着他的头发说道:



“头发上全部沾上墨水不介意吧?脸上抹些东西不介意吧?穿得更破烂点不会介意吧?”



『还会有更破烂的衣服吗?』



喜羊羊一边在心里想着一边胡乱地点了点头。






tbc















评论(3)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